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们都爱他=)

今天是6月4日了。。
昨天刚从学会的生活营回来。。
太累了。。所以没有updated到blog.

不过说真的..
这一次的生活营真的有很多的感触..
尤其是在最后看着他们全部都在唱会歌的时侯..
真的有一点的感动到=]
哈..就有一点啦...不过我不会哭

我也发现到在台上..
我越来越能表达自己了
也开始找回在表演的信心=]
然后我还做一件很大胆的事情..
我也没有想过我敢这样做..lol
我只是希望她能永远的记得这一天的生日=)

感觉在这短短的3天里..
好像经历了很多事情..
想通了很多东西..
让我更加的确定了自己要走的路..想要东西是什么..要过怎样的生活..
所以我会更努力=]


明年不确定还会不会在中华..
不过不管怎样我都会永远记得在吉他学会里的一切..
也许几年后再回到来..
希望还能听到有人会唱<我们都爱他>这首会歌吧=]

6 comments:

emily ng said...

my big big idol x)

jazz said...

lol..=]

bingcher said...

想听你们的会歌。

喜欢你们会歌的歌词。


=)

u3m!h said...

加油!!!

Jason mok said...

喜欢你的:
‘六月二日晴天。。’

很荣幸我是第一个听到的,哈。。

她一定会感受到你的爱的,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没点子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