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too bad- -

这几天都感觉很不舒服。。
感觉怪怪。。好像要生病不生病将。。
很想请几天假不要来学校--
如果可以的话。。

晚上明明很累很累可是却失眠。。
感觉很无奈--..
然后在班上。。不懂怎么变得睡不着了--。。
再这样下去我觉得我真的会死掉。。
因为睡眠不足而暴毙--。。

民歌餐厅的表演。。
我放假也没有练过--。。我要死了
今天彩排两个表演我都一直弹错--..还破音
那冯副还叫我回去练好明天再弹多一次给她听--
。。。。
心情在谷地当中。。
...

累~

3 comments:

violin said...

gaw yous arhx.
=)

kucci said...

dun die i will xiong sam de.

没点子 said...

没关系
失去自我是难免的
愿上帝祝你找回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