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游车行- -

发现到我这个礼拜几乎每一天都在吃快餐。。--
我想大概已经也有10个人讲我肥了--...
我已经被列入肥人名单里面了。。lol- -
ha..Camp回来再减吧。。
就让我肥麦这个礼拜啦...lolx


明天就是camp了。。不懂怎么感觉怪怪的。。不知道--
还有今天超黑的..太邪了- -
刚刚要去复印生活营要用到的会歌。。
我去了7-8间复印店。。不是复印机坏了就是没有开==..
"游车行"了接近一个小时才找到。。
.....
然后早上去renew passport..
结果弄好全部东西后。。他说我还没够岁。。
要报生纸。。没有带到。。
结果没有renew到。。。
.....

我不懂要讲什么好--...


也许明天真的会更好吧。。
希望啦。。

1 comment:

bingcher said...

祝。。生活营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