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戏剧比赛

今天也是留下来排戏。。
因为星期六就是戏剧比赛了。。
突然觉得我很不适合演戏--
我还是去弹吉他好了。。
很多好像看起来很简单的戏份我都演不好。。
好像一直拖慢了进度--
就像jun kid 讲的将。。也许我真的还不够放吧。。
往年好像也是这个问题。。

我不过我还是会尝试去把它演好的。。
明天好像要去不懂谁的家排戏?。。
希望明天会好一点吧。。
星期日就要跑马拉松10km了。。--
累。。希望我不会死掉啦==
...

星期六也要拿成绩册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感觉上好像才刚开学不久而已
也没有特别的兴奋或期待。。
拿了六年。。好像没有感觉了
顺其自然啦。。希望不要考得太差吧。。升班就好
不过今天也跟kid谈了一下。。
我想就算升班。。。也不确定还会不会读高三。。
真的要想好好来...


要珍惜现在一切。。

5 comments:

无厘头 词人 said...

加油哦。。。哈,你还是弹吉他好吧!!!演戏?进演艺圈再说吧。。。加油。。。支持你

violin said...

加油.
=)

jenjen said...

哇,
你会演戏的啊??
木木的,真的可以吗?
不过也加油啦,
我不会看死你的,
哈哈。。
很好啊,
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了,
不错不错,
哈哈。。
以自己过来人的身份,
本人是觉得高三不错啦,
是给还不知道自己未来的人,
可以留多一年在中华不用那么快进社会,
如果你知道自己未来要读的是什么,
酱就不必浪费时间,
直接追求你所要的吧。
这是我觉得的啦,
因为如果统考成绩不好,
拿到去外面也没有用的,
可是只要你有心的话,
考好成绩来,
就不会浪费留在中华的日子咯,
现在毕业了我才觉得,
中华是最好的!

YuXin said...

就算你不够放。
可是我觉得你有在努力去演好这个角色。
最后你也演到不错啊~
处女座最厉害!!
呵呵~
加油哦!

jazz said...

jenjen:
是咯。。自己的前途应该要想好好。。
不过我想我应该也没有留下来读高三了。。
我很清楚自己的方向。。不管怎样=]。。
谢谢你的意见跟关心。。哈。。希望你也找到你了
你的方向啦。。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

YuXin:
哈。。谢啦。。"黎导"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