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The uncle=.=

今天。。
第二天在Sg Wang上班..
我发现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今天下午我在promote的时候。。
我又看见那天在Sentral Market拍了我半粒钟的那个Uncle!!!..
Diuz....!!!我看见他站在大门口的楼梯旁。。
我走到哪里他的视线就看到那里。。
他还对我笑。。。WTF!!?
Really diuz lo...我又看到他的时候真的有被吓了一跳。。
他该不会是真的对我有兴趣吧。。!?*#&%
Diu lo...我现在真的有7怕一下。。=。=
Sentral Market 跟 Sg Wang 两个完全没有关系的地方。。
该不会将巧个别两天都有经过这两个地方吧。。
更奇怪的是两天他都有一直看着我。。
然后还有笑。。。
那个uncle 看起来真的怪怪的。。
真的很可疑。。==


Karen还走过来问我是不是那天偷拍我的那个uncle..
我跟他讲是。。=。=
如果明天再看到他的话。。
我真的要走过去问清楚了==
。。。


希望不会有什么事情啦。。
bless me ....><

5 comments:

emily ng said...

原谅我的长气-,-
你还是小心一点吧.

可能那个人有特别兴趣.=x



ps 幸好我还没offline ;D

没点子 said...

哈哈。。。
上一个贴我就说小心一点。。。
果然这“小心”真有用。。
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的。。

你还是要提防一点。。。
万一他是变态的。。
你完蛋了。。XD

PS:记得上厕所要找人陪啊XD
我说真的

u3m!h said...

再看到他拍照报警

Anonymous said...

eh why dont u switch to time square.easier to do job you know,and i didnt really have to hit the target la.X)

peiwen.
::thx for helping and all.gam xia.

Anonymous sai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