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River + Vendetta

前两天Nic send 了一首叫River 的歌给我..
刚开始听的时候只觉得还蛮不错..
过了两天我再仔细去认认真真的听回。。
开始越来越喜欢这首歌=]


有点像RGP Game的音乐。。
有点乡村的feel...听起来很舒服。。
一开始是用guitar的。。有一点点Jazz的东西在前面。。
一开头已经很jeng了。。=)
然后还有一种很好听的乐器在里面。。可是我不懂是什么乐器来的=.=
整首歌都很有起伏。。很快就会被带进去。。
这应该就是Nic讲的起沉转折吧。。
也是我的歌缺少的东西=.=


真的要听多点流行歌以外的东西了。。
越来越觉得我的世界=.=


不过在Nic的身上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有更加的认识到什么是音乐。。
发现到这个世界其实真的是很大的=.=
很多时候会以为自己已经很不错了。。
其实仔细的看看四周围才会发现到自己有几渺小。。


然后今天off day ...所以就留在家休息
还有专心的学编曲=)
用了一整天的时间。。终于完成了第一首在FL Studio 的作品x)
命名为~Vendetta~=)
还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曲风的音乐。。
发现到编曲真的有比写歌难=.=


然后原本还觉得自己写得还蛮吊的。。
然后就很兴奋的send给Nic听。。
可是Nic讲还不够起沉转折。。=\
有点点的失望-.-
不过也可以知道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啦。。=]


然后明天有上班..
累+ Sienz =.=
不过为了Electric guitar..

几辛苦都还是值得的=)


K la..
累了。。明天还要上班..
就Type到这里啦=) zzz

2 comments:

bingcher said...

为了Electric guitar..

哇。。加油。

^^

jenjen said...

可以的话,
我想欣赏下你的创作,
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