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Bye-bye Adidas =)

今天。。
是最后一天在Adidas 做。。
因为我找到了一份更好的工作=)


在Sentral market 的 U mobile 做。。
之前做event的那个agent介绍的=)
薪水是Adidas那里的3,4倍!!!
一天最少都有130$..hit 到target的话就160$一天。。
可能还有commision.. 加加麦麦最max可能也有机会200$左右一天x)
Dengz...她还问我要不要回家考虑先。。。
傻的都去做啦。。=.=


昨天payment time 的时候她告诉我这个job的。。
然后俊莱,Adery ,Skip他们都要做。。
可是我帮他们问了。。她说full了。。=.=他只留了一个位子给我。。
所以只有自己在那边做。。=.=
好像还有上次在event认识的Alex 跟Stephy也有做。。
还好还有点认识的人。。不然会很sienz..


然后今天最后一天在Adidas..
一切都算还好啦。。只是今天不懂怎么来了几个很麻烦的顾客=。=
不过算了啦..总会有一些这样的顾客的啦。。习惯就好zz
然后今天也越来越发现Byron很假 + 奸了。。
不过也算了啦。。都最后一天了。。以后也不用对着他了=]


然后买了一件很型+ 很jeng的Adidas jacket..
看中了很久。。终于还是把它买下来了。。x)
原价269.90$.. After staff price也要215$=.=
真的有点心痛。。感觉上在Adidas赚到的钱都用在买adidas的衣服跟jacket了。。
一开工的第一天就被逼买了两件加起来百多两百块的衣服来上班。。
然后staff tag又要十多块。。casher不见钱每个人又要贴多十多块。。zz
这个又要用钱。。那个又要用钱。。
来Adidas做工好像是来用钱而不是赚钱的。。你们也不要去那里做了。。=.=
唯一好的应该是有staff price 吧。。lol


感觉上我的电吉他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T.T
不过算了啦。。没关系!我一定会在U mobile赚回来的!!!-^-



zz..
也很晚了。。明天还要去Training=.=
睡了zzZ=]

2 comments:

ĸıđ said...

lol
ask xia got event job at pc fair mou

bingcher said...

哇。。
u-mobile 的薪水太吸引人了。。

我觉得你买adidas jacket也很不错。。
因为jacket 是一位男生很好的装饰。。

希望你在新的工作里。。会有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