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U-Mobile

U-Mobile!!!
Free calls!!!
Free starter pack!!!
1 Sen SMS!!!?


这几句对白..今天我重复说了几百次-.-

Lolx...今天是第一天在U-Mobile上班。。
虽然在这里工作真的有比较累。。
不过在这里做却比较开心=)
至少好过在Adidas做。。

这里的人都还蛮friendly的。。
大部分的人都比我大。。
不..应该是全部人都比我大吧=.=
哈。。我应该是最小的那个..lolx
全部人都有很积极的去promote..
哈。。谢谢Joshen和Rid 教了我一些promote的skill..xD

还有。。。
今天我竟然是第一个开单的人!?。。lolx
而且那个阿伯还一开就开了四个。。
哈哈。。爽到^.^
不过也是要谢谢joshen帮手我promote la..
不然我一定会手忙脚乱的。。也不会那么顺利
所以最后我也分了两个给她=)

然后sentral market 真的有很多人下...
而且什么人都有..=.=
然后JK (Supervisour)..原本派了我跟von一组。。
然后因为我跟von都是新人。。所以便换了我跟Joshen一组。。
不过Joshen也还蛮好人的。。也很照顾我一下=)


然后也开始get到大概要怎么promote了。。
发现到黑鬼会比较容易promote点..lolx
今天promote到的大概有三四个都是黑鬼的。。。哈哈
而且他们有些还蛮friendly的。。说话也很搞笑^^
还有个黑鬼跟我买了过后还说要跟我做朋友。。然后跟我拿电话。。
哈哈。。有点好笑。。不过有个黑鬼朋友其实也不错啦=)


然后今天在sentral market 那里。。
我们在外面一条很长的人行道那里promote..
然后旁边一些树下都有点位子给人坐在那里休息的。。
然后有个不懂是不是变态的uncle坐在那里用电话拍了我半粒钟=.=
我走到哪里他镜头就拍到哪里=.=
然后我也没有理他z。。看到人就继续promote..
如果真的是变态的。。他应该也不会对我怎样吧。。
哈。。还是他认错了我是哪一个明星!?xD
随便啦。。不过他看起来真的还蛮可疑的..
看起来怪怪的Uncle..=.=


然后今天要六点放工的时候。。
刚好hit到了target..做了十张。。
最后一张还好有jimmy帮我=)
然后回的时候。。跟karen,joshen,dean还有jimmy一起走去lrt搭车
过后跟jimmy聊聊下才知道原来他也是住在Sri kembangan的..lolx
然后我们一起搭到tasik salatan..他车在那里..他说他载我回=)
还蛮幸运的..^.^然后他说明天早上他也来载我之后再去载joshen.
哈。。他真的好到没有话讲=)


今天还蛮开心的。。
认识了很多人。。跟学了很多东西=)
然后U-Mobile的配套真的还蛮不错的。。
还在考虑着要不要换去U-Mobile..=)

Wish all the best..

3 comments:

Ee Linn said...

u mobile sms to non 018 number is how much?

没点子 said...

aiyo...
That uncle is so funny la...^^
so gud leh...
juz one day only promote 10...
wah!! this is gud result to u ...=)
but u must be careful when u promote
~~~~~Wish U All The Best too~~~~~~~
=)

Anonymous said...

Ga Yao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