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如果

如果读书不是为了考试。。
如果考试不是为了文凭。。
如果拿文凭不是为了工作。。
如果工作不是为了生活。。
如果生活可以不用那么烦恼。。
如果。。不是因为这么多的如果--
这个世界应该会是很美好的....~

...
放假这几天。。
在家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不想读书。。可是考试要到了。。~~
读了那么多天我还是读着Science form4..
完全读不进脑..读到很想吐--
在家里的诱惑太多了--..特别是在房间里..
可是在学校好像也是很难读到..
开始担心我会不会连5个credit都拿不到- -..
将的话..我就读不到ICOM了..
连ICOM都读不到的话..我就真的不懂要去那里读了..- -
我计划了那么多的计划就泡汤了..
很迷茫--''
.....
但无论如何可以确定的..
就是不管怎样, 用什么方法- -
都一定要想办法考好spm和预试..
- -


很累了..
睡了..zZ


5 comments:

Ee Linn said...

SPM你可以的 =)

heakee_Q said...

如果那科k不进,就不要先k那科~
k一些你觉得你比较有把握的先~
还有~其实啊~现在还有一个办法的~
你们有历届的嘛~对对?
拿历届,看它的考题~不一定要做,可是一定要看~你可以把后面答案抄出来一起看~看了才去读那个相关的chap~(这方法应该可以帮助你k Science)
因为~至少你知道题目大概是怎样出的~不用读到一大堆以为是重点的重点~
拼吧~!!

ĸıđ said...

lol 楼上的应该不了解家豪
不知道家豪的迟钝性

ei jazzzzzzzzzzz
ga yao lar

jazz said...

lol--..kidz

lvndr said...

1 楼 2 楼的只是理论家来的.

jiahao got his own way of making his way out of problems.
and it's a goo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