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欢送会

今天是学会的欢送会..

看了这么多年的欢送会。。
没想到终于到自己要被欢送了..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太大的感触。。
看到往年的欢送会。。高二高三的都被弄到要哭不哭将
可是今年也没有看到有人哭。。
不能说这次的欢送会有什么不好啦。。
还是有看到执委们的用心。。
只是可能节目有点不适合,也许真的有点冷吧。。
感觉没有太欢送会的感觉。。
气氛弄得不是很好吧。。
比想象中的有那么的一点失望..

感言。。我也不记得自己讲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讲了什么。。- -
今年被欢送的好像也都没有讲太多的话。。
但还是谢谢一礼给我们高二高三写的歌。。=]
真的有不错。。加油啦!=)
lol..还有今天忘记了感谢阿睦。。
阿睦不会怪我吧。。哈

但欢送会后有跟阿金跟阿睦聊了一下。。
谈了很多关于音乐学院的东西。。
阿睦也有说到。。读音乐也许在马来西亚的出路真的不会很多。。
可以的话也副修一样乐器。。就算以后在音乐发展到不好。。
还可以当音乐老师。。
也许我真的要再想仔细点吧。。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决定会去读音乐系。。
如果没有意外我想我应该会去ICOM跟Nic一起读吧。。
应该会出国。。但是还没有肯定
感觉一切好像真的过得很快。。
好像昨天才开学而已。。

还有要SPM了。。
真的要好好的规划好自己的时间跟做准备了。。
以后要那么努力的去读书也没有机会了- -''



Hope everyone all the best ..
n can find the way you are ..n you like also..=]



1 comment:

没点子 said...

不要安慰我们了。。
对不起
是我们办不好。。
给不到你们最后的温暖。。
真的很对不起。。。
让你们无奈的离去。。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