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原来

原来我真的有好一段时间都没有update blog 了..

刚刚考完了spm预试。。
渡过了两个礼拜让人喘不过气的生活
没有特别期望几时拿到成绩。。
因为我已经知道自己会考到怎样的成绩--
原来我很讨厌考试。。
我讨厌逼自己去读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
...

忙碌了两个礼拜。。
换来这六天的假期。。

这两天的假期。。
我一样的把一天里的20个小时都用在我的房间里
除了写歌和吉他以外就还有我的电脑。。
不知不觉地变回了宅男。。
只是我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在房间里完成
我喜欢一个人的空间。。
所以我喜欢我的房间。。
...

昨天我的房间竟然漏水--
因为隔壁家装修的关系。。让雨水不懂从哪里流进了我家的屋顶--
今天到工人的房间漏水--
...过分--''

还有4天的假期。。
要好好的利用。。做完我要做的事情
还有很久没看到学会的朋友了
不知道大家最近怎样了。。有点怀念学会的日子
原来我已经没有机会再上学会了。。
很多事情原来过去了。。才会想要珍惜
原来是我老了--''
.....

4 comments:

Jason mok said...

哈哈,我跟你一样,也是半个宅男.

趁现在好好休息吧,SPM加油^^

u3m!h said...

我也是不喜欢考试
喜欢做自己的东西><
不过,有些东西不是说不要就不用做。。
唉~
加油吧><

♥Pσρρч™ said...

没人喜欢考试吧..
一要到考试我就会变的很懒..
很想躲进森林咯..
=="
haiz..spm不管怎样都要考的,
加油呗!

Jason mok said...

SPM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