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新春庙会

今天是学校的新春庙会。。
早上朝会。。
跟Ah zai 的车还有kidz ,jiwen他们去了McD吃东西。。
然后他们竟然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在我的COFFE加了8包的糖=.=
我都无言LOL..- -

然后我们回到学校的时候刚刚朝会完毕。。
回到班就写了两面的珲春。。但是衣服却不小心的弄到了一点墨汁- -''
过后便去了学会的挡口帮忙。。
今年学会也是卖水。。。可是不是珍珠奶茶了。。
换了卖ribenna+7UP & Orange juice+酸梅..
lolx...哈。。很奇怪的组合。。可是还蛮好喝的=)
然后去逛的时候看到了nic & cb.. lolx...
然后被Nic wat要请一杯水。。
Lol..ok lo...然后便回了学会的挡口弄了一杯Ribenna+7UP+Orange juice给他。。^_^
哈哈。。但是他讲好喝。。

然后跟CB去了音乐室玩钢琴和看表演。。
过后新春庙会完毕后。。
便和Nic,kid,ming jun,Ah zai,jiwen,weanxin,ziming,abu,Adery他们去了1U..
我坐Nic的车。。kid,Ah zai&ming jun都有驾车来。。
突然觉得有车很好=.=

然后吃了东西。。
跟他们逛了一下。。便跟Nic去找recording mic..
可是找了很多间都没有找到适合的。。=.=
然后去了ikea跟Bentley都没有找到适合的cable。。最后放弃了。。
然后Nic载我去载了Hamyu后。。便载我去车站了。。
回到家大概8.30将。。


然后刚刚看了一套叫War of the Dragon的戏。。- -
累了。。睡了==z

3 comments:

violin said...

爽啦~
你还可以和朋友去逛。。
我们还要留在档口帮忙。。
HAIZ~

said...

war of dragon sirrr..
-___-

Anonymous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