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执委会议..

今天放学后。。
去了吉他学会的执委会议。。
然后佩芹交待了这一整年的东西。。
开始有回一点学会的感觉了=)
过后有说到学会去年亏了180$..
然后今年要想办法贴回去。。
新春可能有卖东西。。可是还不懂要卖什么?


然后学会过后阿仔驾车载我跟adery,汶信,俊莱他们出去。。
原本我还以为可以早点回的。。。
结果Adery讲他肚子饿。。==
去载了俊莱回家然后便去载麦Fnl出来吃东西。。
然后去了一间店不懂叫什么名了?
有漫画看的。。装饰得不错。。
可是东西就真的不怎么好吃=.=


然后载Fnl回家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很大的雨..
去到KTM下车也是湿完的咯。。。
然后便下车去Fnl的家一下。。他家也没有人。。
然后我玩了一下电脑。。Adery他们在哪里完ps2..
然后大概7点多。。。雨停了便跟Adery坐阿仔的车去ktm了..
然后回到去也大概8点多了。。
有点累=.=
如果每天都将迟回我一定会sienz掉咯。。
-.-zZ

5 comments:

loy said...

不要怪我lanyeh


一分一秒有一定的规划
你会发现很多东西你是做到的


拿起吉他随心的谈
你会弹出你最想要的东西
不要刻意
但是要诚意


今年开始
不能在颓废了
走你要走的路
找出你想要的生活

让意义充满每一天

ĸıđ said...

双修啦

来戏剧学会 lol

said...

haha...
对,双修
还有等着你六福那餐
哈哈

violin said...

hahax~
mii at skll or home oso sien..
same same lah~
kah you lolz~

jazz said...

Thx alots Loy..
i c ur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