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最近?

最近都好像在过着没有灵魂的生活。。
每天去到学校一半的时间都趴在桌上睡觉。。
不然就是看着老师发梦。。
放学后也毫无目标的不懂要去哪里。。
回到家。。就自然的打开电脑。。然后不懂上网为了什么。。
好像每天就在想办法去快点过完这一天。。
没有目的。。没有方向。。。没有计划。。
的去渡过每一天的生活。。。


有时会觉得很烦。。
可是却不懂自己在烦些什么?
有时会觉得很无聊。。
可是又不懂要做些什么?
有时突然会很想她还在身边。。
可是我和她之间却又好像少了什么?
拿起吉他..也不懂要弹些什么。。


我就这样的度过这一年吗?
我知道我不想。。可是我也不懂我想怎样--

4 comments:

vyd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e Linn said...

wont de la
after society start jiu shuang ad
haha.. gambateh

emily ng said...

jiayou
find the way u want to walk (:

confidence confidence..
cheeer up =)

u3m!h said...

同学
不要漫无目的学习
刚年头
好好规划下吧
今天要改掉不好的习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