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欢送会>

今天放学..
是学会的欢送会..
在欢送会里看见了许多温馨和感动的画面=]
连我认为最坚强的阿金都哭了..
哈..昨天的MSN阿金还跟我讲他一定不会哭..但最后还是哭了=)
最后一年了..如果是我,我想我也会哭吧..
不过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秉澈..舍不得薏宁..舍不得国梁..舍不得慧湘..
舍不得所有的他们><
欢送会后可能也很少机会再见面了..
真的很怀念以前一起练习..一起出表演的日子..

今年..
也是我在吉他学会这么多年..学到最多东西..最有感触的一年..
也很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吉他学会了..
每一位会员就是吉他学会..没有了谁意义就不一样了..
也很感谢主席团默默的在为学会而付出=)
你们的用心我们是看到的..要撑起一个学会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特别是佩芹..她真的很有领袖的风范..没有她的带领吉他学会也不会有今天=]
虽然年头真的有一点点的不爽她...不过相处之下其实还蛮不错的..
也开始又点欣赏她...他真的很厉害..绝对是一位很好的主席x)

最后..
高二,高三要走了..
音乐会后感触很深..拜日跟拜一在家写了一首歌要来欢送高三的..
这两天都在忙着写这首歌..拜六子杨给我的感想纸都忘了写..乐理也丢在一旁了..
但是结果今天我也是没有把这首歌弹给他们听..我也不知道..
就怕会破坏到今天感动的气氛..也怕会被讲lan yeng 抢掉高三的风头..
逼近我也不是主角..我也不喜欢被人讲lan yeng..所以最后我都没有弹到这首歌..
不过我也没有觉得白费心机啦..
至少我写了一首有意义的歌^^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弹给他们听啦=)
...




13/8/08
有意义的一天..=)

3 comments:

Ee Linn said...

一打开你的blog我就看到我的名字。
哈哈!要不是招生展我也不会认识你。

你很蠢的啊!哪里会lan ying哦!
我会更感动的咯!不管啦!我要听!!!

JimmyC1990 said...

悲欢离合总有。。。
我也有不舍。。。
我也不舍得她的离开。。。
如果她真的离开。。。
我不知该开口没。。。
可能只有真心祝福,
但我肯定会向她说我心中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虽然现在才看到
不过我想听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