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音乐会后@ 第一天

音乐会刚过了..
可是心情还是无法收拾下来..
今天,在学校一整天都还在想着昨天的演出..
因为昨天的一些失误..而感到自责..
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对自己还蛮失望的..
直到放学嘉倩走过来说...昨天我的表现还蛮不错..
我的心情才有好转一点...但是我知道我忘词也不是第一次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忘词...我真的有认真的去反醒和思考过..
还记得最严重的一次..就是第一次参加宿舍歌唱比赛的时候..也是第一次踏上光前堂这个舞台..
结果在决赛的时候竟然紧张到严重忘词和破音..=.=
那一次的打击..真的使我一个多月都无法再站起来..
虽然最后得了个最受欢迎奖...可是我知道那个奖是不属于我的..
要不是我是唯一一个进决赛的男生..我根本不可能拿到那个奖..
所以在以后的表演里我跟提醒自己不能再犯错误...
没想到竟然又再忘次..=.=z

...

算了啦...失败为成功之母..
过去了也不要再去想了..><
只会越想越伤心而已..
最重要的是以后再继续努力...不要再犯了~.~


~
然后放学adery叫我等麦他一起回..
他们体育学会好像有什么欢送会..他负责在音乐室楼上的控制室播音乐..
然后放学便跟adery到控制室那里做"助理"...哈哈x)
其实一直想上那里看很久了..只是没机会罢了..
不过那里却比我想象中的小..但是感觉还蛮不错的=)
只是外面就是华乐室..所以吵了点..
不过这次也算是次蛮不错的经验啦^^

然后大概四点半将便自己回先..
丢下adery一个人~
lol..sori adery ^.^"
赶着回..下次再陪你啦..=)

1 comment:

Ee Linn said...

yeah.. i come here step step
so happy tat day
enjoy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