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当我们同在一起>>音乐会

今天..
是我们吉他学会的音乐会
筹备了几个月的音乐会终于圆满的结束了.><
现在的我真的还蛮累的....不过真的很想把今天的心情记录下来..
所以开始写了这一篇blog~

今天一早便来到学校了..
因为要彩排..而且还带了两把吉他来..
因为要用在不同表演上
有够重的=.=
第一次下课和第二次下课..也到光前堂去彩排了..
虽然刚开始的拍子还是有点不稳....不过后来也有好一点了..
但是到了第八节有音响彩排的时候..
又开始乱了...可能是因为不熟悉有音响的感觉吧.
然后大概run了一遍...便到另外一首了.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采排得有点赶..
结果到最后采排会歌的时候..
竟然让观众先进场了..结果会歌爆光了=.=
然后佩芹便请他们出去再稍等15分钟.
..


然后会歌彩排好后...便关幕了..观众开始进场...
<<当我们同在一起>>音乐会~正式开始>.<
第一首是会歌..
虽然刚开始爆光了一点..不过反应还不错下..
还算蛮顺利的=)

第二&三首是合奏..
也算蛮顺利的..没什么特别的状况=)

然后第四首是阿金的
刚开始是还不错的..可是到后面时就开始有一点走音和不对key 了..
过后表演完后..阿金看起来真的好像很伤心..
她还跟我说她很想哭....然后我也不懂要跟她说什么好..就有跟她说了几句安慰的话..
不过我真的有看到他努力的..她为了这次的表演真的有很拼的感觉..
音乐会前每个下课和早读课都有看到她为了表演而拼命的练习..
不过有时站在台上真的还蛮压力的...


第四首是慧湘的<崇拜>
只听到后面的一部分...因为下一首就是倔强了..所以在忙着set-up
不过感觉上还不错的..有把感觉带出来...=)

然后..就到我的<倔强>了!!!
set-up 好后便开始了...刚开始时都还好..拍子这次都有进对...
可是唱唱下才发现...校长坐在下面..!!!
突然不懂怎么开始有一点点紧张了..可能是因为酱弄到后面唱错了一点歌词..
好像也有忘了一点点的歌词..T.T..
不过算了啦...我也尽力了..下次也一定不会让自己再从犯了..>.<
这次整体也算还好啦

然后到慧菁的<暖暖>薏宁的
我好像不懂跑去哪里了...哈...不过也有听到一点啦..感觉上也不错下=)

然后最后就是>了..
这是一首从60 年代到90年代十七首经典歌曲的REMIX..
也是筹备了最久的一首..
由我们四位男主唱和六位女主唱演出..
整体上还好啦...只是有些地方我又忘词了还有唱错词...T.T...
不过算了啦...表演也已经过了..也不要再想了.

最重要的...
是在这次的音乐会里真的学了很多和感受到东西...感触很多=)
尤其是在最后播放sideshow的时候...真的有点感动..
才发现原来我已经跟学会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
有些片段好像都忘记了...看回的时候才记得...
不过感觉真的还蛮感动的...=]
希望明年的吉他学会也能像今年一样的...
大家还能一起出表演...一起踏上光前堂...一起练习...
感觉真的很好....不过我知道一定还有机会的=)

...夜了
真的觉得有点累了...就写到这里拉..^^



2 comments:

Ee Linn said...

我和你吻别```迷死我了!

JimmyC1990 said...

谁讲慧湘的是第四首哦?!
还要重复两次第四首。。。
你真的很MCC!
我的SOLO才是第四首啊~!
你把我给忘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