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过渡期?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
连走在街上我都觉得开始变得没有自信。。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自信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
自信让很多事情改变
也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有自信在于我的音乐..
我有自信在于我的表演..
我有自信在于我做的事情..
我有自信去追求我想要的东西..

可是现在这些自信。。
好像突然间全部都不见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
从前的我也是很没有自信..
所以我更觉得自信的重要。。
我相信一个有自信的人就等于有了全部.

我不喜欢现在的我.

也许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去调整回我的心情。。

现在只想专心在我的音乐和学业上
其他的都不想了..

2 comments:

heakee_Q said...

其实清楚明白自己要什么和可以做什么已经很好了~
如果一个人每天都很自信很自信的,那,那个人可能就不叫自信,叫自大了~
就像你说的 是过渡期
度过了,就OK了~
加油!!

jenjen said...

erm,
now i also same as u,
hope u can get over it,
gar 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