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戏剧=]

经过了几个礼拜大家努力的彩排。。
戏剧比赛终于结束了--
很累。。。但却很享受当中的过程=)
虽然今天的决赛什么都没有拿到。。
但是还是很开心=]
很喜欢看到大家为了戏剧而努力的样子
哈。。还有谢谢思怀的道具
90%以上的道具我想都是思怀弄的吧。。
真的很厉害x).. 我喜欢那把枪

不过今天的我还是有走错了台位。。--
后面也忘了一点东西。。
结果飞镖我好像还飞到了评审--''
....aiks
我也不想的其实...=="


全部参赛者拍完照后。
然后便跟我们组的一起拍照x)
然后下到去还有跟佩谨,晓彤,Kenneth他们拍了几张便走了=]
Lol...Kenneth真的很 gay下他的妆
哈。。过后坐Ah zai的车。。吃了东西便回了=]


这次的戏剧比赛看到了宇心感性的一面=]
我想以后也许也没有机会再参加戏剧比赛了吧。。
会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比赛前一天我们全部去了kenneth家最后的彩排..=]












道具。。































半夜4点多还有人建议要去McDonald- -









































比赛当天。。。













彩虹二人组x]















灰姑娘&间谍 =)























Gay Kenneth!!& 灰姑娘x)












最后一张。。x)


















End..^^

2 comments:

YuXin said...

Haha..
感性是是~
你来做导演看看。。
你也是会和我一样..

Tong Tong said...

yoyo 间谍..
其实你已经很厉害了啦..
你演的部分都很多人笑!!
还有还有...
我喜欢我跟你的那张合照!!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