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Finally?

终于都考完试了。。
辛苦了两个礼拜的考试。。
终于都可以停下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这两个礼拜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企栋的家渡过。。
在他家‘闭关’了一个礼拜多。。
原本真的想好好的读书的。。
可是不懂怎么考出来的成绩感觉上好像也没有想象中的好。。

昨天。。考试的最后一天。。
读到很晚。。通宵没有睡。。
因为最后一天的关系。。所以打算跟它拼了命!
结果却发生了一件令我很不想发生的事。。
早上去到学校。。第一样考的就是地理。。
一科原本还蛮有把握的科目。。
结果却在我写了第一题问答题过后。。竟然不小心的睡着了=.=...!!!
............... .. .. .. . .等我醒来后却只剩下三十分钟而已?!
当时的我快疯了!!!~_~
我就用这三十分钟的时间rush完了那50题的选择题。。
很多题明明会做的都没有时间去算。。
考完后就只剩下100个无言和无奈。。。赌兰到有一个程度。。有点想自杀的感觉!zz

然后三十分钟后。。情绪还没有平服好就进入第二样考试了。。
考新数。。
可是却出到空前的容易。。?
连我只是昨晚温习了几个小时。。都几乎会做完?
除了linear law那章没有温习到之外。。
过后就考美术了。。
考卷发了下来后才发现是考烟盒。。
我只带了水彩来。。结果却要在考试的时候一直跟人借浆糊和剪刀。。=.=
感觉上昨天好像做什么都不顺利将。。?

算了啦。。考试终于都过了。。
也不要想那么多了。。可是却有点担心。。
该考到差的。。考得比想象中的差。。
该考到好的。。却考的也不怎么样。。
不懂要怎么说才好。。
haiz...God blees me la..~_~



After exam...
every things in credit=.=...!?

2 comments:

Ee Linn said...

最近的我也是一直和朋友读书。
明明不用上课,可是还是要来,
依然早出晚归,拼了。。
虽然很累很辛苦,可是看到朋友互相帮忙
那种感觉真得很棒!

加油!你可以的!

无厘头 词人 said...

加油加油,我们一起升,为了自己,为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