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温泉

天是星期天。。
早上和家人喝了茶过后。。
我们就去了一个不懂叫什么名的地方泡温泉了。。
我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也有温泉的=.=?!
不过真的还蛮远一下的。。。
大概一个半小时才到达那里。。

去到那里看到还蛮多人的。。
有点点Sunway lagoon de 感觉。。哈哈
不多。。就那么一点点。。^^
只是有个地方很像而已。。

然后还看到有个地方的水是可以煮鸡蛋的。。
很多人挤在那里煮鸡蛋。。
还有人在那里卖鸡蛋。。
爸爸还夸张到搬了一箱的鸡蛋来煮。。=_=!
哈。。他讲这里煮出来得鸡蛋特别好吃!? x)
可是我真的吃不出有什么分别?。Lolx
婆婆还煮了一大堡的咖哩来。。
还有一些饭跟samba那些。。姐姐也从家里煮了一些鱼丸来。
我们找到了一张桌子然后就在那里野餐。。
很久都没有将的感觉了。。有点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然后回到去大概六点多七点将。。
然后我就去了KLCC找 Adery跟汶信他们。。
一起interview 一份工作。。
我们先去了nando's吃了一份不是很好吃的东西..
才去interview..=.=
然后interview的时候他问了我们资料后。。
就要我们用英文介绍自己还有说出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有点好笑。。不过最后还是顺利的面试完了。=)
我和汶信,志明做selayang的那份。。
Adery做Cheras的那份。。
我的那份一天有110$..在indoor 的
汶信他们的是outdoor的。。有140$..Adery 的130$
outdoor 的job没完了。。只好做indoor的。。
不过110$其实也算蛮多了。。=)

After interview我便和Adery搭车回家了。

2 comments:

bingcher said...

马来西亚真的又温泉吗?
哈。。第一次听过。。^^

希望下次自己也有机会去。。

哇。。打工一天能赚那么多钱。。
那很好。。

自己尝试赚钱后。。就会学会珍惜钱了。

加油。。为了证明你有做工赚钱。。那下次你就用请我吃东西来证明吧。。 ^^

jazz said...

哈。。下次啦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