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

今天早上来到学校..
选择了在班上睡觉zZ而没有去到学会的聚餐..
哈..好像有点不对酱..不过真的有点累..^o^~


然后睡醒后好像是大概第二节..
就听到那个宇心在后面叫我..
然后便传了个东西过来跟我讲生日快乐..^_^!?
补回之前我生日的礼物..
是一个锁匙圈来的..外形是一个吉他而且还有我的名字在下面..?!
好像是订做的..哈.真的还蛮有心思的=)
虽然不是说很名贵..但是却是我收过的礼物当中我觉得最有意思的..
哈..还是要谢谢宇心啦..^^
反而令我觉得有点惭愧..^_^!
她生日在我前两天..我却没有送到她礼物..
哈哈..迟点再补回啦..x)


然后放学原本要改变主义回家的..
结果还是被Ahzai和俊莱他们拉去看戏了..=.=
看<钱不够用2>..4:30的票..买了过后才知道是两个小时多的..==!
有点后悔..不过算了啦..然后去KFC了吃东西才看..
不过看完后感觉不错下..还蛮感动的..很有意思的一部电影=)
真的有被感动到..说的东西很都很现实..很贴近我们的生活和现代的社会..
真的是一部不错的电影..不访去看下啦=)


...
然后最后在这里再谢谢多一次宇心啦..=)

5 comments:

Ee Linn said...

昨天嘉良也是睡到第二节,
没有跟我们去吃东西。
你有没有梦到他?

Anonymous said...

Haha..
Nice leh~
Hope u can 保存 it till long long time lor.. ><

jazz said...

haha...ok
i will..=)

amertya said...

好好享受学校生活哦!!

Anonymous said...

I love that kind of keychain ler...
lolx...
reli got heart ler...hope one day i also have y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