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最近 , 不知道..

很久没有上来部落格了..
应该也有大概几个星期没有上来写了..
好像都忘记自己开的这个部落格了..


最近..

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自闭了..?
性格变得越来越孤避..
在班上也变得越来越不爱讲话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想讲话..
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发呆..看报纸
下课也留在班上做功课..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其实也不是最近..
好几个月前我就开始发现到自己变了..
只是最近比较严重..
特别是在班上..


年头的我对一切事情都是充满热诚的~
无论是在班上,学会上,舞台上或是街上..
我都是很有自信..和很积极的去面对每一样事情..
积极的表现自己..积极的参加比赛..积极的在课业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分热诚越来越看不见了..


年头的我也不太会在乎别人的眼光..
在实验室班上时我也爱表现自己..常常发问问题..
现在到老师发问问题时..我却变得不是很想回答和不懂要怎样回答..
问题出在哪里我也不太清楚?==


是因为心态出了问题?自信心没了?还是因为她的影响?
我不知道=o=..
只知道我现在必须尽快的把心态调整回来..
>
...

4 comments:

Ee Linn said...

终于加了,有的看了。
哎呀呀!不要放我飞机啊!
要来聚餐啊!
我们还是那样废,你一定会‘回来’的!

u3m!h said...

加油啊你!
你要改变你自己
不要被自己改变!

emily 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
给自己一点时间。。

相信你很快会找回自己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