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假期~

快的明天就开学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不过感觉上好像都没有好好的休息到。。
一放假就和CB去了Nic的家几天..
练习跟准备俊莱camp的那个表演。。
不过感觉还蛮不错的=]
虽然中间有一点技术上的问题。。最后一首歌的时候我也有忘词
但是整个表演真的还蛮好玩的。。
JAM得很爽。。观众的反应也很热烈下
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表演机会啦^^


然后忙完了表演过后
就忙着准备回校练习的东西了。。
三天的回校练习。。
最主要的原因我想是我们的准备功夫做到不足吧。。
很多东西都最后一分钟才通知会员。。
还有很多东西都安排到不是很好。。
不过在这一次的回校练习里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很多东西,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做了过后才会知道
做筹委主席不容易。。做主席就更难
有时真的蛮佩服佩芹的。。
也谢谢所有筹委们的配合跟协助
没有你们这个回校练习也很难办的成吧


昨天晚上在家看了[10 promised to my dog]..
真的蛮不错的这部电影..
很有意思跟感动一下..
不访去看一下这部电影..
看了后真的有惭愧一下..我好像也很久没跟我的狗玩了..
自从上了中学后就很少理到它了..
以后有时间也要多关心下它们了..
所以今天下午还特地帮他们冲凉..LOL..妈妈还以为我今天怎么了==''
..

明天就开学了..
要把心情收拾好了..可是我的功课好像都没有动到..
明天去到学校再做啦x]





1 week ad..
i damn miss u ...

2 comments:

violin said...

welcome welcome~
ahaha~
xD
=)

emily ng said...

weeee
i saw something ;D

<3